モモのちょ

【畏诺】罪与罚2

预警看前文

会出现一些kpl的别的人物,上升至选手拉电闸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  昏沉……



  一诺几乎无法思考,剧烈的疼痛侵蚀着他,他没有犹豫,答应了脑中的声音,一瞬间,他好像穿越了时空,在睁开眼睛时,左眼的颜色的已经发生变化,一个神秘的符号出现在他的左眼上。



  一诺从地上爬起来,追兵们刚要离开,看到他突然站起来很是诧异,正要再补上两枪,一诺突然笑了起来,他用左眼直视着追兵的眼睛,像他们命令道



  “你们去死吧。”



  说完,一股神秘的力量冲进了追兵的脑中,他们不受控制的用枪抵住了自己的脑袋



  “遵命。”



  几声枪响过后,一排追兵应声倒地,一诺明显愣了一下,心道“这个能力原来这么厉害,可以更好的推进我的计划。”



  一诺环视四周,并没有找到无畏,他准备先和B国的恐怖分子取得联系,没准可以联手一起。



  他换上了一名士兵的衣服,这时,一名驾驶着机甲的军官赶了过来



  军官从机甲上下来,还没开口,一诺便直视着他的眼睛,命令道



  “把你的机甲交给我。”



  “遵命,这是机甲的钥匙。”



  一诺通过机甲的通讯系统,与B国的恐怖分子成功通话



  钎城和九尾好不容易把A国的重要情报偷出来,结果半路却遭到了A国士兵的围追堵截,最后无奈只能放弃用车乘机甲逃走了。



  两个人刚安顿下来,通讯系统中就响起了一诺的声音



  “你们就是偷了情报的B国人吧。”



  “你是什么人?”九尾心里一惊,难不成被发现了?



  “我是谁不重要,现在还是有很多A国追兵在追你们,我会为你们报点,听我的,我会让你们安全逃走的。”



  九尾刚要发出质疑,钎城拉住了他,摇了摇头



  “没办法,我们现在没有别的选择了。”



  “三点钟方向,躲开……”



  “你们背后有人”



  “向区域左侧撤离……”



  ……



  在一诺的指挥下,钎城和九尾成功在一片废墟中摆脱了追兵的追击



  “来13区的仓库找我”一诺的声音再次从对讲机里传来“如果你们有同伴的话,叫上他们一起。”



  一诺找到了一家服装店,他直视着服装店的老板



  “给我做一套衣服。”说完,眼睛里闪过了红色的印记



  老板没有多说一句,很快,一件红黑相间的披风被做了出来,还有一个能遮住整张脸的面具,一诺得意把面具左眼的位置设置了机关,可以方便他随时使用能力。一诺上身试了一下,不错,很帅气。



  之前被一诺抢走机甲的士兵猛然回过神来,他头痛欲裂,想不起刚才发生了什么事,但他隐隐觉得不对,便开始调查起了一诺的身份,可是他什么都没有查出来,只好作罢。



  一诺带上了面具,推开门进入了仓库,随后,九尾和钎城带着十几个人一起进来了。



  “你就是当时救我们的那个家伙,你是谁?为什么要带着面具?”九尾最先发问。



  “你们可以叫我N。”一诺冷冷的回答道“你们都是B国人吧,不甘心吗?可是你们这么做根本没用,要不要和我一起,我们重新建立独立的B国。”



  场下很多人都不相信一诺,一诺看着他们质疑的表情,笑了出来,“你们可以带我去见一个人。”



  “谁?”


  

  “六点六。”

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原谅我编的有点离谱

给无畏大帅哥的剧情可能不是很多,见谅



评论(1)

热度(25)